更新塑料小人的日常~! R 酱好久不见啦!其实和身体的色差很大,调了颜色不存在的,之前入的威廉酱出现了问题,可能还要等一段时间才能见面了!LOF真的是个好东西,自己写写文章,看看大大们的绘画拍照简直超级幸福hh!

R还想要一个开眼的,不知道菊叔那边什么时候会在开仓,蹲!~今年也要好好的学会拍图,修图~!!大一在学校真的学到了很多新的东西hh!感谢Daniel,当自己慢慢实现自己的梦想的时候,真的超级开心,虽然这一路不易!可是还是希望成为那个完美的自己,毕竟生命只有一次,要心怀感恩的对别人~!

唠嗑一发,大二在选专业出现了问题,嗯!听胡叔叔的话还是要学自己喜欢的专业,不然会很苦。大一发现还是喜欢艺术类的东西,明明通宵的画图赶海报,做pr,可是比起学文,商,真的一点都不累~累中却很快乐!

大二也要努力!希望自己能够转到梦想的学校~!!


Never say goodbye!



 
评论
热度(2)
© 柊のよう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