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2017 HOBONICHI weeks day dream白日梦/面大师粉色毛呢-repo






一年又这样过去了!所以这是2017年的手帐的repo,下面会写粗来。


2017年选择了粉色系列,最后选了白日梦的weeks, 日常纪录用的是面大师的复刻粉色毛呢,材质真的非常好,一眼相中哇咔咔!细节没的说,然后这次买了些小挂饰之类的。

白日梦我拍照调过色,实物为主。

-“白日梦+透明pvc”蝴蝶回形针是[蚀年]家的,后面几p的手帐绑带挂件也是去年蚀年 白日梦的主题套装!觉得很好看所以就买了~

-“hobo A5 是浮云和毛呢大师合作的限定粉色毛呢” 我还买了绑带和毛线流苏挂件配套。

备注: 最后1p是比较喜欢的毛呢本子们! 


2018 年的新hobo/weeks还没有拍~估计要一段时间才会弄了!

今年也要好好写~ 最近也发生了好多事情!周末写下来分享分享~再好好整理下lof的一些没用的页面!今年要勤快的更新起来~!  


2018 年加油啦!!!!


 
评论
热度(1)
© 柊のよう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