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小樱真的是我的挚爱~ 每年都在重复温习一边所有剧情!


记得小学的时候,那时候奶奶带我去家那边的超市“天生祥”然后看到了小樱的录像带,那时候还叫做“百变小樱”就磨着让奶奶买给我,最后还是买了哈哈!特别开心,以前了解小樱要不就是从小卖铺买贴纸知道的要不然就是买漫画书里面介绍到的!于是就只知道王小明……那个时代的老铁们你们懂得!


奶奶怕我不好好学习每周末才能看一集,那时候真的巴不得天天都是周末,印象最深的一集就是看到小樱学校去山洞试胆大会的那一集哈哈!~ 


回归废话多 手办对我来说是很少买的,小樱的手办真的一眼就相中了!真的细节没得说,各位看图就好!上一世纪的手办还是我的绝版linkin小人了吧,反正樱的这款真的人手一个啊!!!!太棒了


今年是喜欢小樱的第13年!!yeah ~新的一年也要继续爱樱啊!! 



 
评论
热度(2)
© 柊のようこ|Powered by LOFTER